安桂小号啦

看b站时,随便点了一个别的cp的视频手书(这对cp和我磕的cp没关系)本来想想凑个热闹,然后视频里出现了我家cp的那两个人,弹幕里就出现了有人说“我磕这俩”类似句子,我一点,十个赞,于是忽然发现一个问题

我家冷门cp好像不少人喜欢的,但就是太分散了,而且他们应该也不知道cp名(虽然还是不能改变圈冷的事实(划掉))再加上以前同学偶然间知道我喜欢的cp后也不觉得怎么样甚至觉得这俩确实很适合后,现在联系起来更加确定了

一开始去年暑假看完就特别爱上了这俩人,然后开始自己磕,因为找不到标签,一个半月后偶然刷到了标签我才找到组织的

于是,在意识到貌似自家cp不少人喜欢但是人分散后我:↑

评论(1)

热度(1)